纖瘦身形 一手掌握
繼 GPLUS ES813 試管機、KOOOK BM3 之後,JMAS 也趕搭纖瘦風,推出造型小巧的 miniQ100,尺寸不但嬌小可愛,機身設計也頗具時尚感。JMAS miniQ100 介紹圖片

130 萬相機 動靜皆可捕捉
儘管身型苗條,miniQ100 仍然採用了目前照相手機的主流規格,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具備 10 段變焦、10 段亮度調整,隨時捕捉各種生活畫面之餘,還可以進行 12 連拍,讓靜態畫面也能串成有趣的連環圖。

除了可將靜態照片當成來電大頭貼,miniQ100 還能儲存 500 組照片電話簿,讓手機照片的應用範圍更廣。動靜皆可拍的 miniQ100 還支援 MPEG4 格式,可拍攝及播放影片,只要手機的記憶體空間足夠,就可以拍下較長時間的影片。

支援 MP3 播放、鈴聲 插卡還可當隨身碟
行動音樂已是時下手機必備,miniQ100 不但具備 MP3 播放功能,還能將歌曲當做來電鈴聲,讓喜愛的旋律隨時在身邊響起。配合更多影音檔案的交換需求,miniQ100 內建 64 MB 的記憶空間,還可外接 microSD 卡來擴充容量,搭配 USB 傳輸線,miniQ100 就能當作隨身碟使用,讓你將重要資料檔案隨身帶著走。◎ JMAS miniQ100 預計 2006 年 6 月上市,但是最後並沒有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2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