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企業解決方案成員
Nokia E 系列手機主要是提供給企業用戶使用,而新發表的 E50 則為 E 系列中體積最小的手機,採直立造型,外觀為 Nokia 典型的簡潔風。

內建音樂與照相功能
為了提供企業用戶閒暇時的調劑,E50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並且具備 MP3 播放器,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讓使用者在一天的商場戰爭後,可以利用自己的手機放鬆一下。手機並支援 Java 遊戲,可透過藍芽、紅外線等多方式,與多人連線對打。

為企業而生
E50 從頭到腳都證明它是純正的企業血統。手機作業系統為 Symbian OS 9.1 版,並安裝 S60 第三版使用者介面,讓手機操作更人性化。此外,E50 支援企業常用的電子郵件解決方案,如 IntelliSync Wireless Email、BlackBerry Connect、Visto Mobile、Altexia、以及 Microsoft ActiveSync 等。其 GSM 四頻功能可讓用戶出差至任何地方都能處理公司大小事。

E50 也在企業語音通話的花費上多所著墨,其內建的企業語音解決方案可讓手機與公司總機結合,當使用者利用手機撥打長途或國際電話時,可自動轉給總機作撥號,因而節省一大筆花費。

內建生產力軟體
E50 也預先安裝了一些提升生產力的軟體,如 Nokia Team Suite,可讓使用者快速並簡單地與工作團隊互相作電話會議以及 Push-to-Talk。此外,使用者可以對電子郵件、聯絡人以及訊息作搜尋,更快地找到想要的資訊。而 email 中的 Word / Excel / PowerPoint 檔案附件也可利用 Quickoffice Viewer 開啟,隨時隨地都可有效率地辦公。◎ Nokia E50 於 2006 年 8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