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好看 承襲 T610
Sony Ericsson Z550i 為 Z 系列中階機種,外型典雅唯美,手機以金屬拋光霧感搭配髮絲紋路處理,低調之中不失大方,頗有 T610「簡直好看」的精髓。SonyEricsson Z550i 介紹圖片

娛樂功能充足
Z550i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可拍照及錄影,並有 4 倍數位變焦,新增的圖片索引功能,可利用「縮圖」或「拍照時間」,直接在螢幕上輕鬆搜尋。

Z550i 的音樂功能也頗完備,支援 MP3 與 AAC 格式歌曲、內建 FM 收音機,可利用 PlayNow 功能上網下載最新的流行歌曲鈴聲。透過內建的 MusicDJ 及 Video DJ 編輯音樂與影片,手機頓時成為個人娛樂中心。Z550i 並支援 DRM 著作保護機制,可以播放受 DRM 保護的音樂檔案。

可擴充記憶卡 支援 Push Mail
Z550i 內建 20 MB 記憶體,並支援外接 M2 記憶卡,最大容量至 1 GB。此外,手機支援 Push Mail 功能,有事在外也可同步接收公司的信件,效率一等一。Z550i 並建 HTML 瀏覽器,可瀏覽一般 HTML 網頁,傳輸功能則包括 USB 2.0 及藍芽,功能完備。◎ Sony Ericsson Z550i 於 2006 年 8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 7,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