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防塵 運動手機
Nokia 以數字 5 為型號開頭的手機主要是訴求運動功能,Nokia 5500 也不例外,採用 Nokia 獨家不銹鋼外殼、高性能慢跑鞋材質,加上了防潑水、防塵外罩和橡膠握把等設計,皆是特別針對熱愛運動或健身的消費者所設計。此外,為配合運動人士好攜帶,在外型上改採較為窈窕的曲線身形,也令 Nokia 5500 看起來更有活力。

3 種操作模式 單鍵輕鬆切換
Nokia 5500 單一按鍵即可切換三種操作模式,包括:手機模式、音樂模式和運動模式。Nokia 5500 也是首支具備「文字發音」(Text to speech) 功能的諾基亞手機,如果不方便看螢幕,只要按一下手機,5500 就可幫使用者「唸」出訊息,甚至在運動模式下,Nokia 5500 還能在手中讀出使用者的體能狀態。

健身教練帶著走
在運動模式下,Nokia 5500 如同隨行的健身教練,可隨時記錄健身情況,不論是忙碌的都會生活或是激烈的心肺運動,內建的計步器都能替使用者監測行走距離或消耗的卡路里,身處何地都能運動。此外,在運動之餘也不忘回報使用者的健康情況,符合現代人有效率的生活。

音樂擴充功能強
雖然主要以運動手機作主要訴求,內建 Symbian 作業系統的 Nokia 5500 仍具備強大的音樂功能,支援多種音樂格式,可外接 micro SD 記憶卡,最高容量可達 1GB,可儲存約 750 首歌曲。讓使用者邊聽音樂邊運動,生活絕對不無聊。◎ Nokia 5500 於 2006 年 8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12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4-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