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新穎 內含自家作業系統
少掉了累贅數字按鍵的 g-YoYo,在通話、掛斷及基本功能鍵的造型,採用金屬質感的圓形模樣,第一眼看到會覺得是台配備彩色螢幕的 MP3 影音播放器,實在很難令人聯想到那是支手機。不過從外型及命名為 YoYo 來推測,這支手機應該會與音樂的結合相當密切。GSmart g-YoYo 介紹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 g-YoYo 是利用全螢幕觸控式撥號,卻非 PDA 手機,與大家所熟知的微軟、Symbian 不同,因此手機內的應用程式並不能互通,消費者可別被混淆了。

210 萬畫素 + GPS 拍照、定位一次搞定
g-YoYo 內建 210 萬畫素相機及 GPS 接收器,與其它 PDA 手機相比,規格不遑多讓。g-YoYo 內建約 10 萬筆台灣旅遊景點,並與 Taipei Walker、7watch 等雜誌合作,透過「行動導遊」資料庫,就可輕鬆搜尋到全台吃喝玩樂的資訊。

除了豐富的旅遊圖資,g-YoYo 的「方位導引」更是出門在外的最佳幫手。遇到不熟悉路況,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又覺得邊看地圖邊找路太麻煩時,開啟「方位導引」,輸入想要尋找的街道名稱,透過語音播報,指出方向位置,立即到達目的地,不再擔心迷路。另外,g-YoYo 還內建搭車不再擔心睡過頭的「定點鬧鈴」功能,只要啟動「定點鬧鈴」,設定好目的地,在快到達時,手機就能聰明地喚醒消費者。

配合 GPS 定位,g-YoYo 還內建「計程車守護」功能,可指定發送簡訊給所設定的收件者,隨時掌握個人安全的去向,若遇到危急時,按下「SOS 緊急發報鈕」,就可即時將現在位置以簡訊發送出去。另外,針對年長者及小孩,還可隨時以簡訊發出位置報告,保護老人和小孩的安全。

三軸感應技術  手機大玩甩甩樂
g-YoYo 延續了 GIGABYTE 的三軸感應技術,只要甩動手機即可變換桌布、音樂、英文單字等,還有十餘款三軸動感遊戲,隨時享受變化的樂趣。其它還有「看門狗」功能,稍有風吹草動,手機中狗吠、警鈴或監視錄影立即啟動,隨時為安全把關。針對愛賴床的消費者,g-YoYo 內建的「起床達人」要答對數學運算或顏色辨識才可以關閉鬧鈴功能,讓人不清醒也很難。◎ GIGABYTE g-YoYo 於 2006 年 7 月 2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900 元,隨機附贈 512 MB miniSD 記憶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1-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