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款 SAGEM MW X1 行動電話,除了具備防水、防塵以及防震的特性之外,它還將添加有 WAP 以及 GPRS 等最先進功能。此款 MW X1 完全是針對需要在惡劣環境下工作的專業人員,以及熱愛戶外活動的休閒族群所設計。手機外殼採用特殊 GORE TEX ® 防水膠膜材質,這種防水膠膜的分子結構比水分子還要小,因此水滴根本沒有任何機會可以滲入手機中。除此之外,MW X1 提供許多更合乎人體工學的操作介面及超強功能,包括:超大顯示螢幕、隱藏式天線、免持聽筒擴音(Hands-free Loudspeaker)、雙向無線電對講機(Two-Way Radio)、內建閃光警示燈(Built-in Flash Light)、中文 WAP 瀏覽器、GPRS 高速傳輸、內建數據/傳真(Data/Fax)以及計時碼表(Chronometer)等功能,讓它即將成為史上功能最強、最齊全的工程用專業手機;加上它可以防水、防塵以及防震,讓您無論上山下海、晴天雨天,皆可安心使用這款手機。

SAGEM MW X1 手機下方的充電孔採用防水接頭,不需要再覆蓋任何蓋片,還有包括耳機、麥克風以及鍵盤皆有完善的防水設計,讓整台手機的設計達到「滴水不漏」的地步。手機電池的拆裝可以利用銅板等扁平的物體開啟,方便使用者利用身邊的物品進行電池得更換。SAGEM MW X1 還可以換裝 2300 mAh 超大容量鋰電池,待機時間將可長達 200 小時!

此款 SAGEM MW X1 僅重 180 公克,尺寸大小為 140 X 57 X 20 mm,在現今的防水防塵手機市場上,算是相當輕巧實用的機種。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GEM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