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man 系列添新成員
Sony Ericsson W950i 是索愛於 2006 巴塞隆納 3GSM 展中所發表的第三款手機,為「Walkman」系列產品編號第五位的成員,從機身隨處可見的橘色「W」字樣,便能清楚了解 W950i 所要強調及凸顯的音樂功能。超薄輕巧機身,配以紫色加橙色的防指紋外殼,再加上具有閃燈功能的按鈕,以及橙色的背光燈,將源源生命力注入音樂按鈕之內。SonyEricsson W950i 介紹圖片

除了主打音樂之外,W950i 也是款支援 UMTS 及 GSM 雙模的 3G 手機,搭配主動式電子郵件(Push Mail)的功能,將帶給使用者更便利的生活體驗。W950i 同時採取 Symbian v9.1 作業系統及 UIQ 3.0 的操作平台,可為使用者提供高效商務功能與其他支援,而於此次發表的 W950i 是索愛旗下第三款採用 Symbian v9.1 作業系統的手機。

此外,W950i 的外觀與 M600i 非常相似,都是以直立造型亮相,還有兩者都同時擁有寬大的觸碰式螢幕設計,豐富使用者的操控模式,且 W950i 和 M600i 一樣都不具有拍照功能,目的是為了讓產品有更細部的區分,因為對於重度音樂使用者及部分商務人士來說,相機並不是他們注重的功能之一。

超大記憶體 歌曲隨時播
為了擴大使用者對手機存放歌曲容量的需求,Sony Ericsson W950i 特地將記憶體提升至 4 GB,可以儲存多達 4,000 首歌曲,是原本 W900i 內建 470 MB 的 8 倍多,儼然就是具有手機功能的 i-Pod Nano!消費者除了可按歌曲名稱、藝人或播放清單選擇歌曲外,更可透過圖像顯示,及利用筆尖或觸控式螢幕,環顧整個音樂庫內各唱片的封面圖像。

除此之外,使用者還能依照自己的喜好對歌曲評分、做風格分類,想聽音樂時可依自行設定的分類播放歌曲,不管是快樂或憂傷時,W950i 都伴你訴說情衷,播放符合你心境的內容。

W950i 集合諸多手機功能及音樂播放器的各種優點,令消費者可以同時進行多種不同的功能,包括收聽音樂、發放及接收文字信息、傳送及接收 e-mail,以至瀏覽網路,一應俱全。

隨盒附贈衛星導航軟體
W950i 隨盒裝附贈 Metro Go 衛星導航軟體,可配合使用者自行購買的藍牙 GPS 接收器,即可做 GPS 衛星導航使用。不但兼顧商務、娛樂,連休閒生活都一併包辦,讓使用者盡情享受科技生活。◎ Sony Ericsson W950i 於 2006 年 11 月 21 日上市,建議售價 $22,900。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