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c CV800 網內盡情哈啦
講電話總是「天長地久」的人有福了!utec 推出進軍 CDMA 系統的首部作品:utec CV800,具備搶眼流線的摺疊造型,還有酷銀、銀黑兩種時尚選擇,搭配「網內互打不用錢」的亞太電信,就是情人節送給另一半的最佳禮物。utec CV800 介紹圖片

內外雙螢幕 搶眼酷白背光
小巧玲瓏的 utec CV800 重量僅 78 g,想要放在上衣口袋或是隨身小包包裡都可以,長時間使用也不會因為太重而造成手部負擔。CV800 採 1.5 吋、6.5 萬色內螢幕,簡訊、來電一目暸然,擁有白色背光的外螢幕則可當時鐘使用,想知道時間不必打開手機,看一眼就搞定。

拇指族最愛 200 筆簡訊大容量
CV800 除了讓用戶可以盡情哈啦,同時還內建 200 筆超大簡訊容量,再多的簡訊也能輕易裝進手機,電話裡不方便說的,就交給拇指來處理吧!CV800 內建 32 和弦鈴聲,還有語音備忘錄、鬧鐘、萬年曆、單鍵撥號等功能,在滿足通話需求之餘,也是用戶的生活小幫手。◎ utec CV800 預計 2006 年 2 月上市,隨機附贈耳機一副,撘配亞太「嘻話方案」每支 990 元起。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1-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