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輕巧折疊機 三種顏色可選
僅有 80 g 重量、80 x 40 x 20.5 mm 的尺寸,J121 屬於迷你、輕巧的摺疊手機。在顏色方面,J121 利用不同顏色與面板上的線條搭配,賦予手機不同的視覺感受,像是粉紅色機身搭配聖誕雪花、白色機身搭配城市光點、銀色機身搭配前衛線條,表現出獨特的味道。將手機掀蓋之後發現,J121 無接縫的大按鍵設計讓手指觸感特別舒適,不易出錯誤按。ASUS J121  介紹圖片

30 萬畫素相機 精采捕抓瞬間
J121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雖然畫素不高,卻擁有 6 種解析度格式、9 級亮度及 15 段數位變焦,透過 26 萬色的 TFT 螢幕觀看,照片表現不俗。需要更多的拍照功能嗎?J121 的相機有延時、夜景等多種拍照模式,並具有 4、6、9 高速連拍,以及灰度、懷舊、底色、曝光等十多種拍攝效果,還有多種相框可供選擇,拍照的娛樂性十分豐富。

另外,J121 支援闔蓋自拍,拍好的照片可作為來電大頭貼,或直接在手機上進行邊框特效等影像處理。手機本身也內建 64 MB 記憶體,為喜愛影音娛樂的消費者解決儲存空間不夠的問題。在動態影像方面,J121 還支援 MPEG4 高畫質格式,就像隨身攜帶小型電影,讓你隨心所欲觀賞。

挑動音樂世界 支援 MP3 鈴聲
MP3 已成了手機必備的功能,而順應音樂趨勢的 J121 當然也不會錯過,提供勁歌、古典樂等多種音場等化器,讓你隨時隨地聆聽好音樂。J121 上市時,隨機還附贈熱門電影四眼天雞及張棟樑暢銷原音 MP3 鈴聲。

隨身秘書在手 實用功能集一身
除此之外,在 J121 迷你輕巧機身中,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像是幫助你設定鬧鐘、記錄重要事項,或安排約會的功能,就非常適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而學生也可以利用語音記事功能,讓你錄下課堂上重要的筆記,事後進修無煩惱。◎ ASUS J121 於 2006 年 2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6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