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槍俠新武器 900/1800/PHS 通吃
大眾電信 PHS PG901 為 PG900 昇級版本,將原先僅有 GSM 900 頻段增加至 900/1800 雙頻規格,再加上 PHS 低電磁波、低通話費、長待機的通話優勢,PG901 勢必成為「雙槍俠」的最新寵兒,走到哪也不怕漏接電話。PHS PG901 介紹圖片

性能升級 造型更炫麗
性能大幅提升的 PG901,外型也比 PG900 更加迷人。PG901 重量僅 89.5g,擁有內外雙彩色螢幕,一改 PG900 較為成熟的黑、金配色,PG901 這次換上深藍、純白的年輕風貌,更適合活潑的年輕人使用。

700 小時長待機 PHS/GSM 雙漫遊
PG901 支援三種待機模式,包括 PHS/GSM 雙待機、PHS 單待機、GSM 單待機,具有方便的 PHS/GSM 自動切換系統功能,更可設定 PHS 優先撥打來節省話費,講電話更輕鬆。PG901 亦能利用雙頻雙模優勢,提供用戶日本原機漫遊與 GSM 國際漫遊服務,內建的 1000 筆電話簿更讓你將所有朋友都裝進手機裡。◎ PHS PG901 於 12 月 3 日資訊展大眾 PHS 攤位搶先預購,預購現金價 9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1-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