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 10 月上市的 P910i 之後,將近一年沒推出 Smartphone 的 Sony Ericsson 於雙十節發表後繼的強打機種—P990i,這是一款支援 3G (WCDMA) 與 GSM 的雙模手機,採用 Symbian OS 9.1 作業系統、UIQ 3.0 軟體平台。在外觀上大體仍延續過去 P 系列的一貫風格,較明顯的不同之處是螢幕上方多了一個視訊電話用的鏡頭;還有原先設置在 P910i 數字鍵背面的鍵盤組,如今出現在 P990i 螢幕的正下方。SonyEricsson P990i 介紹圖片

3G+WLAN 通訊更強悍
身為地表最強手機的接班機種,強化行動上網功能是必然的,P990i 內建支援 JAVA 語言的 Opera 8 瀏覽器,使用者可以利用電信系統收發郵件、上網瀏覽網頁。值得一提的是,P990i 除了是支 3G/GSM 雙模手機之外,還支援 WLAN-802.11b,可以在機場候機室、飯店、咖啡廳等地,利用無線區域網路這一管道上網處理公務,補強電信網路收訊不良之處。

200 萬像素、自動對焦
如今手機的照相功能日漸受到重視,P990i 背後的相機鏡頭也提升到 200 萬像素,加上自動對焦、閃光燈等相機功能,讓你出門不用帶相機;為因應 3G 通訊帶來的美麗影音世界,它具備 2.8 吋、解析度 QVGA (240 x 320)、26 萬色的觸控螢幕,可以觀賞較大而清晰的優質畫面。

內建 80MB 可用 外接高達 4GB
其它新特點包括對日曆的自動時區更新,讓經常出國洽公的工作者使用更為方便;還有對 PC 同步軟體的更新以延伸同步的效益。為了因應更多的影音需求所帶來的記憶容量問題,P990i 內建的可用記憶體為 80MB,並且可以支援外接的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容量最高達 4GB,讓使用者可以儲存及傳遞大量的圖檔、影片、MP3,享受更完整的行動辦公室及行動娛樂生活。◎ Sony Ericsson P990i 於 2006 年 10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26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9-01-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