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蓋式設計
TATUNG TC-868 在外觀部分採用韓系的滑蓋式造型,不費力的半自動滑蓋設計提升手機質感,螢幕下方的「TATUNG」品牌 LOGO,增加手機辨識度。此外,位於五向功能鍵下方的 IP 快速節費鍵,內建 IP 節費電話轉接碼,可以節省使用者撥號的時間,只要 One Touch 馬上幫你降低通話費。TATUNG TC-868 介紹圖片

MP3 詞曲同步播放
擁有 MP3 詞曲播放功能的 TATUNG TC-868,儼然就是台 K 歌機,使用者可自行將喜歡的歌曲通通存進手機裡,搭配上詞曲同步播放,一邊看歌詞一邊跟著哼,不管在哪裡都能夠練歌,到 KTV K 歌時就不用擔心跑拍或者是歌詞不夠熟。

大同正字標記
大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大同寶寶及大同廣告歌曲,既然身為大同品牌的手機,怎麼能錯過這個正字標記,TC-868 內建的大同寶寶桌面和大同寶寶來電鈴聲,都是大同迷們的獨家珍藏。且擁有 87 年歷史的大同,只要你手機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送至大同家電維修站,使用者不須擔心手機故障無處修。◎ TATUNG TC-868 於 2005 年 10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2-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