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滑蓋機處女作 Philips 960
滑蓋機迷有福了!飛利浦推出旗下第一款採用滑蓋造型的機種 Philips 960。這款手機的外型兼具歐系及韓系滑蓋機的圓潤與時尚感,機身恰如其份的弧度,流露出一股青春洋溢、卻不裝可愛的氣息。不僅如此,精心設計的 Y 字型聽筒,讓人從細微處就能感受到飛利浦對它的用心!Philips 960 介紹圖片

兩百萬畫素 精彩你的視野
可別以為 Philips 960 只有外型吸引人唷!這支手機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使用者可以透過它,拍攝成 3GP 格式的動態影片。此外,為了不讓高規格的相機無用武之地,Philips 960 配備 26 萬色 TFT 螢幕,天衣無縫的搭配,就是要緊緊抓著你的視線。

播放器、藍芽傳輸 樣樣有
除了相機好、螢幕好之外,時下廣受歡迎的功能,也通通都在 Philips 960 身上找到。這支手機同時支援 64 和弦鈴聲以及 MP3、midi 音樂格式的播放,加上內建藍芽傳輸及支援外接 SD 記憶卡,滿足你對影音功能的所有渴望。◎ Philips 960 於 2006 年 1 月 10 日上市,建議售價 12,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10-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