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備的標準鍵盤
摩托羅拉搶佔智慧手機市場,祭出重量級的輕盈武器! 只有 11.5mm 的薄薄機身,跟一張名片已經差不了多少。Moto Q 介紹圖片

Q 的命名由來取自英文「QWERTY」,代表這支手機配備完整的 QWERTY 文字鍵盤,而且還得到如同 V3 一樣的 RAZR 系列手機真傳,把輕薄功力再度發揮得淋漓盡致。

Q 配備了號稱舉世獨一無二最薄的鍵盤,改寫個人隨身電子郵件收發配備的新紀錄,MOTO 也矢志要為行動辦公族帶來更優越的使用體驗。這部手機結合了優異的語音、數據、多媒體處理能力,並整合摩托羅拉引以為傲的「RAZR」超薄技術,讓行動力可以跟生產力劃上等號!

隨時隨地都可處理公務
有了「Q」這部智慧手機,企業主可以發送電子郵件給人在外頭奔波的所有成員。專業的行動辦公族也能以擁有這部造型、功能先進的電子配備而感到自豪。

「Q」採用多數人熟悉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版本則是最新的 Windows Mobile 5.0,並支援 Exchange 2003,讓企業可以傳送高擴充性、符合成本效益的行動訊息,充分發揮企業組織的運作效益,也能讓企業內部網路的資料可以時時更新。

延續 RAZR 系列的超薄質感
跟市場其他同類競爭產品相比,Q 的機身厚度只有一半不到,重量輕盈,按鍵面板與 V3 一樣,都是採用航空器等級的鍍合金金屬,也會顯示冷光。手機採用隱藏式天線,另配備 Thumbwheel 拇指轉輪,方便單手操作。Moto Q 介紹圖片

為了讓使用者兼顧工作跟玩樂,Q 提供了一面大尺寸、會震動的彩色螢幕,可以用來上網、玩遊戲。手機本身並配備 130 萬畫素相機、補光燈,支援錄影、MP3 播放及藍芽功能,可與摩托羅拉的藍芽墨鏡「RAZRWIRE Bluetooth®」串連,或是各類的藍芽耳機相容。

終極完美的通話體驗
光有傑出的外型設計和電子郵件處理能力還不夠,Motorola 憑藉研發行動電話的實力,對語音品質的掌控也是獨一無二。 結合專業的 RF 無線射頻技術,新一代 「Q」 在一台附有打字鍵盤的手機上,提供了最好的語音通話品質,尤其手機還兼備了高品質的擴音器、聲控撥號、藍芽功能,對於想要空出一雙手處理繁雜公務的上班族而言,「Q 」可以讓上班族心無旁騖、全力應付多變的辦公環境。◎ Motorola Q 預計於 2006 年第一季推出,但是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