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天線 黑色魅力
許久未有新機的 SAGEM 即將於第四季推出 3 款輕巧簡約的機種,其中 my C5-2v 是 my C5-2 的小改款,保留 my C5-2 的優點,並新增動態錄影功能,外型方面則採用時下流行的隱藏天線設計,以及熱力持續燃燒的黑色風潮。

鯊魚嘴機身 開蓋更方便
不同於一般摺疊手機平整的開蓋口,my C5-2v 如同鯊魚嘴般的上下機身,接聽電話時可以更順手的將上蓋打開,輔以歐洲貴族質感的黑色機身,my C5-2v 不僅是手機,更是時尚精品。

功能基本 操作易上手
SAGEM my C5-2v 內建 30 萬相機、CMOS 鏡頭,搭配 6 萬 5 千色的 TFT 螢幕,呈現的照片飽和不失真,內建 3.7 MB 記憶空間,可以儲存多張照片及 JAVA 遊戲,而開車族方便使用的免持擴音、錄音功能亦包含其中,但可惜不支援 MP3 鈴聲播放,且外螢幕仍是灰階,僅能顯示來電號碼。

免費下載 A 好康
喜歡免費下載圖鈴的消費者注意,SAGEM 與銀河星球網合作,只要加入 SAGEM 的會員,就可以免費下載最 ㄏㄤ 的圖片、鈴聲和 JAVA GAME。◎ SAGEM my C5-2v 預計 2005 年第四季上市,但是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GEM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