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i 三款雙模機 高規格亮相
Amoi 一口氣推出三款造型各異、功能雷同的 3G 雙模高規格手機,這三款機種均採用最受國人喜愛的內外雙螢幕貝殼造型,硬體效能也全面提升至國際水準。176 x 220 pixels、2 吋的 TFT 螢幕表現不俗,另外還有 1 吋大的 OLED 外螢幕,讓你時時刻刻掌握瞬間訊息。

130 萬畫素鏡頭相機 視訊通話好幫手
Amoi N5000 與其他兩款同時推出的機種一樣,在機蓋連接處設有 130 萬畫素 CMOS 旋轉相機,從任何角度拍人、自拍都很方便,而且用於雙向影像電話時更能提供更高的拍攝靈活度,享受不受限制的空間感。不僅如此,使用者僅需要簡單控制中央的五向導航鍵,即可完成所有拍攝選項的調整,這組相機同時也能做不限時的有聲錄影,動態、靜態都能完全掌握。

卓越多媒體效能 玩樂一把罩
Amoi N5000 內建多媒體播放器,支援播放相片、影像、音樂,且內建 8 MB 動態記憶體,並支援熱插拔 T-Flash 記憶卡擴充,大容量的支援,讓生活工作增添無限可能。此外,這支手機同時也支援藍芽傳輸及 USB 傳輸線與電腦連結,有線無線一樣方便!◎ Amoi N5000 於 2005 年 7 月 27 日上市,搭配中華電信 383 專案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1-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