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相間 展現個人獨特風格
DBTEL F55 是款針對不喜愛太多複雜功能的消費者所推出的國民機種。在外型採用的是受人歡迎的掀蓋式貝殼機,且顏色擺脫了一般常見的銀色,而改採春夏的流行的白色,而在外螢幕的周圍則又以黑色突顯其與眾不同之處。雖然外螢幕不是時下所流行的彩色螢幕,但是你仍可以從外螢幕得知目前的時間、電池及收訊狀況。DBTEL F55 介紹圖片

內部按鍵黑白分明
除了在外殼採用黑白相間的顏色外,在手機的按鍵也同樣以黑白方式區隔,因此在撥號時,非常容易區分各種不同的數字。在快捷鍵的設置上,還特地為鈴聲獨立一個快捷,讓你在選擇音樂更方便。內建 1.5 吋 6 萬 5 千色內螢幕的 F55,使用的是 CSTN 材質,搭配灰階的外螢幕,比起其它採用內外雙彩的手機,使用上更為省電。

輕鬆下載喜愛的圖鈴
F55 內建 19 組鈴聲,若覺得不夠,你還可以再另行下載,讓自己的手機鈴聲擁有自己的風格。只可惜它只支援 MMF 檔,若要使用 MP3 音樂則要再利用電腦軟體轉檔。至於圖片的格式則是支援 BMP、JPG,因此只要符合此格式的圖檔,就可將電腦中的圖片下載到手機中。◎ DBTEL F55 於 2005 年 6 月上市,建議售價 4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