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天線 再現大霸
將主力放在摺疊機種的 DBTEL,繼 J9 去除天線讓整體造型更俐落後,再推一款同為摺疊隱藏天線手機的 F68+,吸引喜愛這類型手機的使用者。雖然這支手機造型上與師兄相近,但它的機身周邊較為圓滑,尤其是去除了四角冷冽的尖銳感,呈現出親切的風貌。DBTEL F68+ 介紹圖片

DBTEL 首支三頻機 世界無國界
F68+ 除了頗具質感的造型外,它可是該品牌首次推出的三頻機,對於常需要出國奔走的商務人士,可是相當便利的唷!同時,它的體積、重量均適中,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不適。此外,它還有靈活的通話功能,不管是多方通話,還是免持擴音,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超簡單入門機 功能不繁複
雖然這支 F68+ 沒有內建時下流行的照相功能,但是仍可透過 WAP、GPRS 下載喜愛的圖鈴,替它打造獨特色彩。此外,其內建的基本功能齊全,透過它打理工作,或是生活瑣事都很便利。而且不複雜又實用且操作簡易的特性,就算是小孩或年長者都很適合使用它。◎ DBTEL F68+ 於 2005 年 6 月 6 日上市,中華電信專案價 17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