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積輕巧 女性朋友的不二選擇
相信多數女性同胞們的手機不外乎掛在胸前或是放在包包中,如果是又大又厚重的手機,絕對不適合時髦的女性們佩帶。因此最好的方式就是挑一支十分輕巧、造型又不失流行,且功能又齊全的手機。不論是自用或是向別人展示手機時,才不會失了面子及裡子。utec V508 採用最受人歡迎的掀蓋式貝殼機造型,體積迷你,重量甚至不到 80 g,對女性同胞而言,是不錯的選擇。utec V508 介紹圖片

晶鑽造型的七色來電閃燈
隨著手機的普及,再加上手機品牌多到令人眼花撩亂,光憑手機外型已很難令人一眼就認出是否為自己的手機。不過 utec V508 可不同,它還在手機上面鑲上一顆晶鑽造型的七色來電閃燈,讓你的手機與眾不同,尤其是在 PUB中,只要有來電,絕對會成為場中的焦點。貼心的是,只要長按音量上鍵,就可直接開啟閃燈哦!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不漏拍
手機沒有內建相機就太落伍了!utec V508 當然也有貼心的內建 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雖然不能與百萬畫素的拍照手機相提並論,但是依然可以發揮拍大頭貼的樂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