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SE 兩百萬像素手機
有鑑於 Sony Ericsson S700i 叱吒全球照相手機市場的榮景,Sony Ericsson再次結合 Sony 數位相機卓越技術,共同研發出首款 200 萬畫素照相手機—Sony Ericsson K750i。K750i 具有首見於照相手機的「自動對焦」Autofocus功能,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照相燈、4 倍數位變焦等功能,此外,為了彌補在光線不良環境中進行拍攝的不足,K750i 可搭配新推出 MXE-60 照相手機專用閃光燈,即使是身處黑暗中仍能拍攝 2-3 公尺內的物體,首見於手機的「防紅眼」功能,能避免快速閃光下的紅眼窘境。

K750i 活動式鏡頭蓋打開即進入照相模式,採用數位相機的操作模式介面,讓你輕鬆、簡單、快速拍出好照片的同時更能玩出多種變化。其卓越影像處理技術,不只拍照還可以動態攝影,再運用 K750i 內建新增的 Video DJ 及 Photo DJ 影像編輯器,可在拍攝、錄影後進行簡易剪接,或提供相片美化編輯,創造出高品質、高樂趣的影像生活。

SonyEricsson K750i 介紹圖片支援 2GB 超大容量記憶 滿足多媒體娛樂需求
Sony Ericsson K750i 內建 32MB 記憶體,約可儲存近 100 張最高品質的照片,若使用最高可支援至 2GB 的 Memory Stick PRO Duo 則可儲存超過 6000 張的圖片,或是大量的音樂、影片、遊戲。K750i 不僅支援 3D Java 遊戲、MP3 音樂播放器、PlayNow 與 Music DJ 鈴聲編輯功能,內建的 FM 收音機也可直接透過手機喇叭播放。K750i 著重人性化的直覺使用設計,機身左側新增的多媒體快速播放鈕則可直接進入多媒體播放器。

完整豐富的多媒體娛樂 傳輸方式多元化
K750i 可透過藍芽、紅外線、USB 與 Memory Stick PRO Duo 記憶卡等多種傳輸方式,列印相片可不必經由電腦,只要透過藍芽無線傳輸至支援藍芽的印表機或可插記憶卡的印表機使用即可。此外,透過新發表的 MMV-200 藍芽多媒體播放器,可將 K750i 手機中的照片、影片與音樂,透過電視或投影機播放,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精彩時刻。◎ Sony Ericsson K750i 於 2005 年 5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15800 元。另紅色 K750i 預計 2006 年 11 月底前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2-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