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設計特別
手機方面設計出眾一直是日本手機的特色,TM100 當然也不失這個風格嘍。雖然為直立式機種,但還是具有 2.2 吋大大的螢幕!以及乍看之下,倒與 T610 有點相似。外殼方面經黑色拋光處理,與排列整齊的銀色鍵盤,真是時尚與設計感十足的機種。

螢幕又大又漂亮
有著液晶面板之王封號的 Sharp,在 TM100 中也用上了獨家 CG Silicon 的技術,加上高達 240 X 320 解析度的顯示效果,整體的畫面顯示出來非常的細緻。再加上內建 30 萬畫素的 CCD 鏡頭,不管是拍照或是觀看照片,都會讓人忍不住的多看兩眼。

SHARP TM100 介紹圖片強大的拍照功能 內建影像編輯軟體
TM100 還內建了圖片編輯器,讓你可以將用手機拍好的照片,自行 DIY 編輯美美的圖片,並且透過 MMS 發送給親朋好友們。此外 TM100 還可拍攝最長 10 秒鐘的動態影片。◎ Sharp TM100 在 2005 坎城 3G 通訊展曝光,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