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萬色手機螢幕 感受新科技生活
VS7 螢幕不僅高達 2.5 吋,並採用 300 燭光的亮度,讓螢幕的色澤呈現比目前市面手機更多出兩倍的亮度。且 1600 萬色的超高色彩,也比目前主流規格 26 萬色高上太多了。甚至可以明顯的看見超高解析度的 SVG 主畫面,例如人體的肌膚也能夠表現得清楚而精緻。Panasonic VS7 介紹圖片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 照出細緻風采
薄薄的 VS7 非常適合放到你的衣服口袋中,讓你可以隨時攜帶。而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加持,以及閃光燈的輔助,不僅可拍照也可錄製影像。此外,VS7 也提供闔蓋自拍,這麼優質的功能,更可讓你隨時紀錄生活的點滴。

松下獨特設計:自動掀蓋、面板換殼
自 X400、A500 掀起一股超薄、自動掀蓋、更換面板的潮流之後,松下更致力於手機的薄型技術,讓每位使用者對於天天都攜帶在身上的手機,能更無負擔。故 2005 年的 VS 系列,也繼續維持獨到的特色,手機既超薄,又可自動掀蓋,更換面板也不是問題喔!◎ Panasonic VS7 於 2005 年 11 月 3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