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 系統的 PDA 手機
A1010 是 Motorola 3G 手機 A1000 的後代,同樣是採用 Symbian 7.0 作業系統、螢幕為 208 x 320 pixels 的 PDA 手機,同時它又可以支援 GSM 900/1800/1900 的三頻語音通話,對於常要出國開會的商務人士們而言,可說真正達到一機在手就可漫遊全球的境界。除了可以享有穩定又便宜的語音通話外,同時可以在高速的 3G 環境上,快樂上網瀏覽各種豐富的內容。

商務人士的強力助手
既然可以在 3G 系統下享受高速上網,A1010 當然可以支援收發電子郵件。更方便的是,它內建的 Picsel Document 程式,可以瀏覽或編輯 Word、Excel、PowerPoint、Adobe PDF,讓你不用擔心會錯失各種重要e-mail。此外,它還內建了最熱門的藍芽,可以讓你用手機無線連結各種裝置,不用再受「線」束縛啦!

200 萬畫素拍的更清楚、更漂亮
A1010 與 A1000 除了在外型上有極大的不同外,在內建的鏡頭上也提升成 200 萬畫素,且支援雙向視訊電話,隨時可以與對方面對面的影音通話,進入另一通訊新境界。既然擁有 200 萬畫素鏡頭,手機當然要有大容量才可匹配,因此 A1010 還支援外接 TransFlash 卡,讓手機容量最高可擴充到 512 mb。◎ Motorola A1010 預計於 2005 年第四季推出,但是最後並沒有推出。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