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式天線 方形時尚
由富力通引進的新品牌 FreeTalk,繼 DF101 和 V6200 後,又將增添一名生力軍 V2000。方形的設計,加上將天線隱藏起來,使得 V6200 在外觀上更為俐落,而且去除了累贅的天線後,V2000 更適合使用者隨身攜帶。FreeTalk V2000 介紹圖片

FreeTalk V2000 採用折疊式手機的設計,內螢幕為 6 萬 5 千色的 TFT LCD 顯示裝置,而外螢幕為 4096 色的 CSTN LCD,顯示出來的色彩飽和度相當不錯。此外,外螢幕也可以針對手機一切資訊進行預覽,讓使用者可以清清楚楚掌握一切訊息。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標準時尚配備
V2000 內建有 30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採用 CMOS 鏡頭,對於目前具備照相功能的機種來說,V2000 採用相當標準的主流配備。而在照相的使用選擇上,可調整變焦、白平衡及相框等等的附加功能。此外,照片格式也可以選擇 JPG 和 GIF87a 等 5 種不同格式,讓你不管是在照相還是後續的其他使用上,都非常方便。

精準功能 滿足你的需求
整體來說,V2000 算是一款相當順應潮流的手機,除了內建數位相機之外,32 和絃鈴聲,且支援 MIDI 鈴聲格式,也是當下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基本配備。另外,內建的 500 筆名片型電話簿的儲存容量,和 16 MB 的記憶體容量,大容量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一手搞定大小瑣事。◎ FreeTalk V2000 預計於 2005 農曆年後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