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20 我愛你」菱形皮革紋理新造型
A520 以雙面紋理取勝,獨創皮革觸感,為科技數位帶來絲絲溫暖柔情。創新紋理不但減少髒汙與指紋印之附著,更能演繹藝術繆思。A520 的面板以紅色為主要色系,既鮮艷又搶眼。在佈滿整面菱形的面板設計中,螢幕的部份也打破常見的長方形,改以菱形作為外框,整體造型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且此舉也在折疊手機的設計上,再創另一種新境界。BenQ A520 介紹圖片

全新視訊情境 Webcam 伴你行動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 A520,讓你在任何歡樂的時刻,都能夠拍下生命中美好的畫面。而 6 萬 5 千色的高檔色彩,加上 128 X 128 pixels 的細緻解析度,呈現在小巧可愛的 1.5 吋螢幕中,畫面格外精細美麗。

而相機同時也是 webcam,透過 USB 與電腦連接,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直擊最新資訊,天涯海角也可以與朋友、家人面對面,自在地享受科技生活。而時尚皮革的手機座,以優雅簡潔配件出線,更蘊含極致工學設計,隨時都能架設 webcam 手機、調整最適角度,將最完美一面呈現於世。

40 和弦鈴聲
A520 具備 40 和弦鈴聲的音效,無論是欣賞影片時的音效配合,或是來電音樂,A520 都能夠發揮最佳的聲音效果。Q-ring 功能可編輯各種聲音的混合音軌,包含自己的說話、唱歌的原聲、各種樂器詮釋的自編曲調、MMF 音檔 … 的四種聲音來源,傳輸回手機作為來電鈴聲,來電時刻,show time 登場。

白色款新增譯碼姬功能 二維條碼讓手機上網更方便
繼紅魔坊、慕霓黑雙色 A520 持續熱賣,BenQ 又推出 2005 年春夏最新流行的白色款 A520,時尚菱格紋搭配純淨的雪梨白,讓你氣質滿分。除了 webcam 功能外,白色款 A520 內置有創新「譯碼姬 (InterVision) 」功能,可辨識源自韓國的二維條碼,操作簡易,為新一代 GPRS 的快速通訊對策,讓行動內容的存取與載送,更加靈活。

新款的 BenQ A520 白色情人機,只要將相機鏡頭對準條碼,譯碼姬就可以快速地解碼,解譯出一組電話、一個網址等。解碼完成後,手機將會自動啟動服務,連結上網、撥號、發送簡訊,或是讀取電子書,讓消費者在行動內容的存取與傳送上,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之前購買黑紅雙色 A520 的消費者,也可以逕自到 ClubBenQ 網站下載譯碼姬軟體更新。◎ BenQ A520 於 2005 年 1 月上市,建議售價 6900 元。標準鋰電池、快速旅行充電、免持聽筒耳機、webcam 傳輸線、BenQ PC Sync Tool 手機同步軟體光碟、webcam 手機座。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