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微軟作業系統
許久未推出新手機的倚天,再度以微軟作業系統為主推出了 ETEN M500。只要使用過 Windows PC 的人一定會覺得手機的介面非常熟悉,再配合內建的觸控式螢幕,操作起來一點都不困難。

商務人士好幫手
相信大多數人使用電腦時,最常使用的應該是微軟 Office 的程式吧!為了要增加商務人士的工作效率,ETEN 500 直接內建 Office 程式,不論是Outlook、Word 或是 Excel 檔案,它都有支援。因此商務人士有了它,再也不必擔心出門在外會 Miss 掉許多重要的 email,連重要的文件也可以隨時存在手機中。今後要拜訪客戶,也毋須帶著重重的筆記型電腦,擁有手機就可備妥一切資料。

130 萬畫素、各種連接埠一應俱全
ETEN 500 擁有 130 萬畫素鏡頭,搭配 26 萬色 2.8 吋大螢幕,還支援 Media Player 9,讓你不論是在播放影片或是欣賞照片,都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更方便的是,它還支援外接 SD/MMC 記憶卡,讓你不必擔心手機的容量會不足。不怕你的照片拍不夠,只怕你不拍而已。

如果覺得手機中的照片光是自己欣賞不過癮,想要到處與人分享,你還可以透過手機的 MMS、藍芽、紅外線等方式傳送出去,或是直接利用 USB 連接埠儲存至電腦中哦!◎ ETEN M500 於 2005 年 1 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9500 元。標準配件含主機、操作筆、USB 傳輸底座、AC 變壓器、雙耳式耳機、專用程式光碟片(內附使用手冊)、標準橫式皮套、快速入門指南。可另外選購的配件包括:操作筆、USB 介面傳輸底座、USB 旅行用傳輸線(可搭配 AC 變壓器)、USB host 連接線、電池、AC 變壓器、直式(可旋轉)皮套、車用充電線、可攜式鍵盤、衛星導航套件。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11-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