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蓋造型 設計大有來頭
BenQ U700 為 BenQ 第一款滑蓋造型手機,除了滑蓋設計受人注目,採用雙面式的設計,也是滑蓋手機造型的另一突破。由正面看來,U700 只是一支普通的滑蓋手機,但當翻轉至背面時,赫然發現相機鏡頭設計於此,簡直就是一台數位相機的造型。BenQ U700 介紹圖片

BenQ 首款內建二百萬畫素數位相機手機
U700 除了造型大有來頭,其相機畫素更高達 200 萬,且採用的是較為細緻的 CCD 鏡頭,其拍出照片的細膩度,在 CMOS 充斥的百萬畫素市場中,相當有競爭力。此外,內建氙氣閃光燈的 U700,亮度也比一般手機高,確實彌補了光源不足的拍照場合。

影音播放 視聽娛樂帶著走
生活繁忙的你,是否需要一些休閒的影音功能來放鬆一下自己呢?BenQ U700 可以支援播放 MPEG 4 以及 3GP 影片,並高達 30 fps 的播放效果,已經到達平常 VCD 播放的流暢度,讓你在手機上觀看影片不再飽受延遲之苦。

可插 MiniSD 卡 記憶容量不再受限
BenQ U700 擁有著 200 萬畫素相機的拍照功能,加上又能播放媲美電影流暢度的影片,因此,BenQ 還貼心的為你準備了擴充記憶體的功能!BenQ U700 支援 miniSD 記憶卡擴充功能,讓你愛拍幾張,就拍幾張,想放幾部影片,就放幾部影片。◎ BenQ U700 於 2005 年 6 月 21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