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YA S568 介紹圖片輕巧折疊機
無天線的設計,再加上採用鋁鎂合金外殼,讓 S568 成為輕巧的摺疊手機,攜帶它出門時,不會有厚重的負擔。S568 配備 30 萬畫素相機,並且還有閃光燈輔助,內建照相功能也相當完備,無論是變焦、連拍、定時等,S568 全都完整擁有。

內建 MP3,外接喇叭真好聽
S568 是 ELIYA 第一款具有 MP3 功能的手機,這也讓 ELIYA 的功能水準又向前跨出一大步。S568 令人讚賞的地方是,播放 MP3 時,除了可以插上耳機聆聽,還能夠外接喇叭,讓手機搖身一變,成為一台 MP3 播放器。

ELIYA S568 介紹圖片超大 128MB 記憶體,即插即用好方便
S568 具備了超大的 128 MB 容量,要讓使用者安心的將需要的檔案全都存放至手機中。而且最大的好處是,當 USB 傳輸線連接電腦與手機時,不需要再額外再安裝軟體。插上後,電腦會自動搜尋新磁碟,S568 馬上化身為隨身碟,走到哪一部電腦都可以安心使用,再也不用煩惱軟體的部份了。只要擁有一支S568,馬上就可省下 MP3 以及隨身碟的預算囉!◎ ELIYA S568 於 2005 年 2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3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