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愛美感機
Newgen T-One 尚未上市前即已引起女性消費者的注意,外觀以數位相機、PDA雙機合一造型設計,並以 2.2 吋 26 萬彩色 TFT 大螢幕驚艷市場。可手寫輸入、虛擬式鍵盤及美背數位相機造型;厚度僅有 14.5 mm,重量輕巧 74.3 公克,是目前手寫機中最適合女性使用的。

極簡輕薄 時尚生活
獨特擁有輕巧 PDA 造型式手機、美背 VGA 閃光數位相機大膽呈現雙機合一,外型體貼美型觸感、智慧薄型設計、科技創造重量;重量不再是壓力、體積不再是負擔。

螢幕保護 電子相框
擁有手機桌布、螢幕保障程式不稀奇,T-One 與眾不同的電子式相框,當手機充電時不再冷冰冰的等待,現在 T-One 相框式座充可於充電時顯現螢幕保護程式,充電時不再面無表情。

觸碰式螢幕 虛擬式鍵盤
絢彩 26 萬色 TFT 超大 2.2 吋觸碰式螢幕,可透過手寫筆輕點螢幕操作手機介面設定功能;鍵盤虛擬化,隱藏鍵盤於螢幕介面上,透過觸碰式螢幕輸入文字記錄及撥電話;科技領先時代潮流,創造出更多不可能。

真實體驗 手寫輸入
T-One 不但螢幕可觸碰感應設定與編輯,還可直接手寫輸入中文、英文、數字皆可辨識,於手寫簡訊傳情、好友資料輸入、行事日程記錄…等等,真實體驗手寫輸入的快感。◎ Newgen T-One 於 2005 年 1 月 1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4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