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口不動手 懶人專用
你還在利用手機按鍵打電話給人嗎?這個方式實在太落伍了。這 OKWAP A361 可以省去你許多麻煩,只要按一個語音鍵,說出關鍵字,手機就可以直接撥號。手機也不需要事先錄音或是語音學習,不過現階段只支援中文的關鍵字。它還有語音整點報時,若是闔蓋時,只要按下外殼旁邊的按鍵 他就會直接說出現在的時間。至於「來電語音報人」的功能,還可讓你在老板來電時,直接喊出老板來電,或是直接報出手機號碼。OKWAP A361 介紹圖片

好炫的來電七彩霓虹燈
延續其它 OKWAP 系列的手機特色,OKWAP A361 也有超炫的七彩霓虹燈。搭配內建的 30 首流行音樂 ,讓你在手機來電時,立刻成為全場最受人注目的焦點,當然也不用擔心會錯失任何一通電話啦!

來電警衛拒絕不明電話的騷擾
現代人的個人隱私一點都無法被保密,一堆詐騙的手機簡訊或電話,甚至是煩人的電話行銷,令人煩不勝煩。如果你常常會莫名其妙地接到許多怪電話,就一定要善用這個功能。當你啟動了這個「來電警衛」的功能,就可以直接拒接特定的人或是群組的電話,也可以直接拒接無號碼來電。◎ OKWAP A361 於 2004 年 12 月 2 日上市,建議售價 5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