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銀相間、高貴內斂
SAGEM my C5-2 除了擁有精巧流線的外型,整支手機握起來也頗為札實穩重。藍色機身中間再搭配銀白色的線條,散發出高貴且大方的氣質。藍色的外表下,手機的按鍵是柔和的銀白色,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方向鍵設計很有創意。SAGEM my C5-2 介紹圖片

30 萬畫素相機 拍的精彩題
SAGEM my C5-2 內建了 30 萬畫素的相機,可惜的是,外螢幕為 96 x 64 灰階螢幕,因此來電時只能顯示時間及來電號碼。不過,它的內螢幕是 6 萬 5 千色,因此利用手機所拍下的美美照片,仍不會失真。而且 my C5-2 內建了 3.7 MB 記憶體,不論是拍攝的照片、下載的圖鈴及 JAVA 遊戲,全部都可任意儲存在手機中。

免持擴音 開車接聽好方便
雖然為摺疊手機,但是 SAGEM my C5-2 仍保留之前直立手機的免持擴音功能,讓你在開車或忙碌時,仍可輕鬆地接聽電話。貼心的語音待辦事項,可以省去麻煩的文字輸入,直接錄音提醒,讓你不會錯過每個重要的約會。

免費手機圖鈴隨你下載
my C5-2 內建了 Hi-Fi 來電鈴聲,此外,SAGEM 與銀河星球網站合作,提供多種最新鈴聲及圖案,只要成為 SAGEM 的會員,就可以免費下載網站的圖鈴。◎ SAGEM my C5-2 預計於 2005 年 3 月 16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GEM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