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時尚迷人
身為 utec 第一款摺疊式貝殼機,自然肩負重責大任。utec V601 的造型與韓日手機相同,非常具有時尚感,令人第一眼見到就會深深地被它的外型所吸引。除了給人印象深刻外,手機的機身也非常具有質感。utec V601 介紹圖片

手機自拍很方便 閃光燈也可當手電筒
內建的 33 萬畫素 CMOS 鏡頭,搭配閃光燈,在拍照時不用擔心光線不足。另外,它還可充當手電筒,有了 utec V601,以後再也不怕摸黑找東西啦!雖然外螢幕只有 6 萬 5 千色,但是在手機自拍時,直接透過它找出最美的角度,已綽綽有餘。由於它有支援來電大頭貼,手機來電時,直接從外螢幕就可清楚看到來電者的照片,不必擔心會錯接電話哦!

照片編輯好好玩
在 utec V601 所拍下的照片,還可透過百寶箱中的照片編輯,幫照片加註喜愛的文字,再透過 MMS 傳送出去給朋友們一起欣賞。此外,你還可挑選畫筆的模式、顏色、粗細大小、畫筆移動距離等,幫照片添加點創意。◎ utec V601 於 12 月 22 日推出,建議售價為 92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ut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