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迷你的 PDA 手機
打著全球最迷你 PDA 手機的 Dopod 818,簡潔有型的外觀,自然流露都會女性的自我風格,小小的機身搭配上超大的 2.8 吋螢幕、40 和弦鈴聲、130 萬畫素鏡頭等高主流規格,讓 Dopod 818 不僅強調體積全球最迷,更堪稱功能最強的 PDA 手機。堪稱市面上最迷你的智慧型手機。從正面看來,除了四項功能鍵外,只剩諾大的螢幕,簡潔的設計讓人享受科技時尚帶來的便利,背面的 130 萬畫素鏡頭旁設計有自拍反射鏡,不過與前幾款手機一樣,仍未有補光燈的加入。Dopod 818 介紹圖片

時尚科技女性商務專用
Dopod 818 外型酷似 Dopod 700 的縮小版,因此不論體積和重量,都縮減成適合女性的大小,僅 150g 的重量,跳脫 PDA 手機給人笨重的舊有印象。Dopod 818 內建 64MB 的記憶空間,不需插卡即可儲存上萬筆通訊錄及資料,在支援 SD/MMC 記憶卡後,更可擴充至 1GB。針對商務人士推出的 Office 功能,讓Dopod 818 可直接進行 Word、Excel、PowerPoint 的瀏覽與編輯。而 Outlook 的信件與資料更可隨時與電腦同步,隨時保有最新資料,也不必擔心手機遺失重建立聯絡人的困擾。

影音多媒體隨身帶著走
Dopod 818 是多普達首款百萬畫素的 PDA 手機,130 萬畫素 CMOS 鏡頭,具備靜態拍照、動態錄影和錄音等功能,可隨時記錄生活精采片段,還可利用 MSN 或 MMS 與親朋好友即時分享各種影像。另外 Dopod 818 的影音播放格式支援 WMA/MP3/WMV/MPEG4 等格式播放,行動影音娛樂功能一應俱全,不過音質與目前流行的雙喇叭造型手機相較,似乎仍有進步的空間。◎ Dopod 818 將於 2004 年 11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2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