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 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VK Mobile 在 2004 北京電信展中,同步發表多款新手機,其中包括一款全新滑蓋機種 VK 900。VK 900 搭配大尺寸的彩色螢幕與百萬畫素數位相機,將是未來 VK 在台灣上市的最新旗艦機種。VK 900 介紹圖片

首創萬用遙控器功能
VK900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結合手機與家電遙控器的功能。在北京展示的 VK 900 已經內建了各大廠牌的多款電視、音響、DVD 播放器與空調的遙控功能,讓消費者不需要額外的設定,就可立即使用 VK 900 取代家裡家電的遙控器。如果您有特殊規格的家電,VK 900 也有多組記憶學習的功能,讓您真正的享受萬用遙控的便利。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VK 900 搭配了 CMOS 130 萬畫素相機,照片解析度最高可達 1280 X 960 pixels。VK 900 的相機功能還包括補光燈、四倍數位變焦、定時器與錄影。

最高級的影音享受
VK 900 使用兩吋大的全彩 TFT 螢幕,支援目前最流行的 MP3 播放功能,MP3 音樂也可以當做來電鈴聲來使用。JAVA 遊戲下載更升級到了 2.0 的版本,加上機側有 mini-SD 記憶擴充插槽,讓擁有 VK 900 的使用者都能得到最高級的影音享受。

VK 900 介紹圖片滑蓋百萬畫素手機再掀黑旋風
黑色,一向被時尚界喻為不朽的顏色。在手機已逐漸成為個人品味及代表象徵的同時,手機將如同流行商品般日趨以個性化為導向,不但將與當季流行時尚同步,在顏色的選擇上也日趨多樣化。緊抓著流行的腳步,於 2005 年 8 月推出的 VK 900 黑色尊榮版即大膽地採用了沉穩、奢華的藍黑色調,並以獨特的鋼琴烤漆技術融合時尚滑蓋造形曲線,彰顯專業品味人士睿智、尊榮之極緻質感。◎ VK 900 於 2004 年 12 月 30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5800 元。標準配備包括:標準配備:VK 900 專屬提袋、手機、鋰電池 x 2、旅充、座充、吊飾、耳機、傳輸線、光碟、說明書。VK 900「黑色尊榮版」於 2005 年 8 月上市,全台限量 3000 台,建議售價 $11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