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黑有型 時尚科技商務機
Dopod 575 為前款 Dopod 565 的升級機種,規格上與 Dopod 565 差異不大,同樣內建微軟 Windows Mobile 2003 作業系統,仍是市面上最迷你的智慧型手機。Dopod 565 上市時有銀、黑兩種顏色,不過黑色明顯較銀色受到更多青睞,因此 Dopod 575 上市時僅有黑色供消費者選購。Dopod 575 新增了吊飾孔與快捷鍵,讓初用Windows Mobile 2003 作業系統的使用者,能在最短時間熟悉 Dopod 575 的各項功能與按鍵。Dopod 575 介紹圖片

主流規格 無限擴充無限應用
Dopod 575 擁有 6 萬 5 千色 2.2 吋 TFT 超大螢幕,搭配僅 100g 的輕盈簡體積,完全跳脫智慧型手機給人笨重的舊有印象。Dopod 575 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可作 3 段 4 倍數位變焦,兼具拍照、錄音、錄影等功能,隨時記錄每個生活精采片段,還可利用 MMS 享受即拍即傳的生活樂趣,亦支援來電大頭貼功能。支援 WMA/MP3 播放、40 和弦鈴聲,行動影音娛樂功能一應俱全。Dopod 575 內建 96MB 超大記憶容量,還可外插 Mini SD 卡進行擴充,並可與個人電腦同步更新,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商務娛樂並重 精采生活降臨
商務與娛樂並重的 Dopod 575,使用者可透過內建的 IE 瀏覽器,上網瀏覽網頁,或是開通 GPRS 利用內建的 MSN 與朋友聊天互傳訊息,支援播放3PG/MPEG4/MP3/WMA 等格式的影音多媒體娛樂,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徜徉在音樂的世界中。高速的 USB 同步傳輸,速度是一般手機的 100 倍,利用 USB 與電腦同步交換資料,再也不用擔心手機遺失必須重建聯絡人資料的煩惱。◎ Dopod 575 於 2004 年 11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NT$15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