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2004 北京電信展曝光
松下首次採取日本最先進及超強的 3G 技術,研發以海外市場為趨向的 UMTS Model 為主。2004 年北京電信展中展出了這款古典又高雅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VS9。台灣松下預估將會於 2005 年第三季左右上市。Panasonic VS9 介紹圖片

雙螢幕、雙鏡頭 顛覆通話印象
採用高質感翻蓋貝殼機的 VS9,擁有內、外雙螢幕。主螢幕高達 2 吋的大視野,且採用 176 X 220 pixels 高解析度,無論是拍照或攝影,VS9 都能擁有相當清晰的效果。除了擁有 130 萬畫素 CCD 鏡頭,如此高檔的相機外;當處於 3G 系統之下,它可以達到雙向影音視訊功能,故在主螢幕旁邊,多了一個小小的 10 萬畫素攝影機,可讓使用者輕鬆與通話者連線,通話時也能夠看見對方,突破了傳統手機僅能聞聲而不見人影的藩籬。

mini SD 記憶卡 各式多媒體全都記憶
VS9 內建 MP3 與 AAC 格式的音樂播放器,可秀出高音質的立體音效,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隨心所欲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走到哪就聽到哪。手機本身還可搭配 mini SD 記憶卡,更使得這支手機具有超大容量的記憶空間及超輕巧的機身。SD 卡不僅可儲存音樂,也可存放影像,無論是影、音,完全難不倒它,VS9 可說是手機與音樂的融合,創造了新時代生活的典範。◎ Panasonic VS9 預計於 2005 年第 3 季上市,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asoni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