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K800 外型突破以往手機風格
VK Mobile 在 2004 北京電信展中,同步發表多款新手機,其中包括一款全新摺疊機種 VK800。VK 800 的外型突破以往 VK 手機的風格,以橢圓為設計主體,在前螢幕與數位相機的周圍都以橢圓形作挖空修飾,使得 VK 800 的造型相當整體而有層次感。VK 800 介紹圖片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支援動/靜影像拍攝的 VK 800,擁有全方位影音多媒體功能,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並搭載 26 萬色 TFT-LCD,搭配機身前蓋閃光燈設計,不僅可當作是手電筒使用,在夜晚也能拍出最迷人的好氣色。透過機身右側獨特之拍照快捷鍵,只需長按,即可透過外螢幕預覽自拍,隨時捕捉自己最 Q 的畫面。為了讓操作能夠更加地人性化,VK 800 加入了圖像式拍照功能選單設計,使用者在拍 照模式下,只需輕按上下或左右鍵即可快速操作 3 段變焦、3/6 連拍、4 段明暗調節、5 種特效模式以及 10 組圖框等多項拍照功能;而所拍攝的影像除了可設定為待機/開關畫面及來電大頭貼之外,還可作為鬧鈴提示畫面,讓早晨睜開眼就能擁有好心情。

MP3 加持!好歌隨身一手抓
隨著多媒體影音時代即將來臨,手機是否具備 MP3 功能已成為消費者在選購時最主要的考量。延續 VK 900 強大之 MP3 功能,內建 64MB 大容量記憶體的 VK 800,就像是一台小型的 MP3 隨身聽,在待機模式之下,只需按上鍵,即可快速進入 MP3 功能選單。使用者除了可依喜好設定藍/綠/紅三色播放面板並選擇隨機/重複播放之外,還可將喜愛的音樂設定為來電鈴聲。

有別於一般的 MP3 手機,透過隨機所附贈之耳機轉接頭,VK 800 將可與一般桌上型音響連結,讓音質更顯出色;此外使用者並可選擇闔蓋擴音播放,或是插入隨機所附贈之專屬耳機,讓好音樂無所不在。◎ VK 800 於 2005 年 4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其標準配備包含了手機、鋰電池、旅充、使用手冊、立體聲耳機、原廠 USB 傳輸線及下載光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