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色彩的豐富表現
這次 KPT 所推出的 SD628,將主螢幕規格由過去的 6 萬 5 千色,提升至 26 萬色,並延續 TFT 優良材質螢幕。在解析度的部份也相當細膩,使用 128 X 128 pixels,可見 KPT 對於螢幕的精緻度,明顯下了許多功夫。KPT SD628 介紹圖片

就是要拍、拍、拍
SD628 內建 33 萬畫素數位相機,並附有鏡頭與自拍鏡,設置於手機外螢幕右下方,位置明顯,可讓消費者一眼就知道是款流行的照相手機。此外,SD628 還具有變焦、特效、相框以及亮度調整,讓愛拍的你隨心所欲調整需要的情境,自自在在的左拍、右拍,拍出最有個性的自我。而若是有不想讓別人分享的照片檔案,你還可以使用相片鎖功能,自定密碼,以防被人看到喔!

貼心管理 恣意連結新資訊
SD628 在個人管理功能方面十分貼心,內建備忘錄、日曆與陰陽曆,方便使用者知道日期,記下重要事項;另一項世界時鐘功能,出國或與國外朋友聯絡,幫助你能夠更加準確地拿捏時間。在鈴聲方面,SD628 具備 40 和弦鈴聲,你可以使用 MMS、GPRS 上網或是 USB 傳輸線,下載喜歡的歌曲,作為來電鈴聲,讓接聽電話心情更愉快。而喜歡的圖片也能夠利用各種連結方式下載至手機,豐富你的生活。◎ KPT SD628 於 2004 年 12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 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