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00 進階小改款
甫於今年初推出的 Motorola V600,是款適合商務人士與時尚新貴使用的中高階機種手機,由於外型帶有濃濃的流行味,因此銷售成果頗優秀。為了乘勝追擊,再度推出進階版 V600i,相較於 V600,V600i 新增的有聲錄影與娛樂功能,加上炫黑的外觀,讓手機更增添了幾分酷酷的感覺。Moto V600i 介紹圖片

娛樂味加強
跟 V600 著重商務功能相比,V600i 並沒有減少原本的功能,但加重了娛樂的巧思,讓手機顯得較為活潑。例如手機來電時,除了外螢幕下方的外環原本就會環繞閃光之外,現在連內螢幕與鍵盤都會跟著節奏閃個不停,就像 V80 一樣,非常動感。此外,V600i 可以有聲錄影囉!對使用者來說真是一大福音。而手機還內建字典,對商務人士來說,的確非常方便。

藍芽傳輸更方便
V600i 內建新一代無線藍芽傳輸功能,可和同樣配有藍芽功能的裝置進行無線連結,傳送或接收任何檔案距離可高達 100 公尺,不管是手機的資料、照片、鈴聲,都能透過藍芽無線傳輸,更加便利。◎ Motorola V600i 於 2004 年 11 月上市,簡配建議售價為 15900 元,隨機附贈藍芽耳機 HS820、傳輸線及原廠 PC Tool 光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