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頻彩色摺疊機
Arcoa A258 是針對一些只需要語音功能的消費者所推出的彩色摺疊機。雖然沒有內建數位相機,但是卻擁有 3 頻系統,就算要到國外出差、旅遊,仍可以帶著它走遍大江南北。而且 A258 具備 1.8 吋的寬大彩色內螢幕上,就算給老人家們使用,眼睛也完全不吃力。Arcoa A258 介紹圖片

外型時尚
延續 Arcoa 一貫的手機風格,A258 在外型上走中性路線。打開手機後,按鍵會發出藍色冷光,具有高科技感。除了內螢幕為 6 萬 5 千色外,外螢幕也是 6 萬 5 千色,跟得上彩色手機螢幕的主流規格。

操作簡單、娛樂功能沒省略
既然是支訴求語音功能的手機,在功能上操作也很簡單,上鍵:進入 WAP 服務選項、下鍵:進入主螢幕選項、左鍵:進入主功能選單、右鍵:進入模式選項。不過,在娛樂的功能上,Arcoa A258 也沒有忽略,內建 3 款遊戲,分別是泡泡龍、哈哈貓、雷霆機,還支援 40 和絃的手機音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