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再給你一款滑蓋式手機
Samsung SGH-E818 是繼 D418、E808、E638 之後,第 4 款推出的滑蓋式手機,由此可見三星滑蓋的魅力真不是蓋的。E818 結合了 D418 與 E808 的優點,包含 D418 的前後 180 度旋轉鏡頭和揚聲孔,以及 E808 的小巧外型,當然,也維持輕推即到位的半自動滑蓋操作。三星就是要給你最優的滑蓋手機!Samsung SGH-E818 介紹圖片

前面後面 照相變變變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且擁有 180 度旋轉鏡頭的 E818,好處就是無論你身在何方,無論你去到何處,都能夠四處拍攝。鏡頭往前可以看著螢幕自拍,往後則可以隨意拍下美麗的景緻。E818 也支援 GPRS 和 WAP,可將拍好的作品透過最發達的網路科技 GPRS 傳送給你的麻吉。

強大管理功能
E818 具有強大的管理功能,擁有 2000 筆電話號碼的超高容量,讓廣泛交友的你再也不用擔心電話號碼存不下了。而商務人士常使用的行事曆、記事本、計算機,E818 也同樣支援,提供你一個工作上的最佳幫手。另外,E818 內建 4 款遊戲,可以讓你打發閒暇時刻。◎ Samsung SGH-E818 於 2005 年 2 月上市,建議售價 15500 元,標準配備內含手機乙隻、旅充、電池、操作說明書、耳機吊飾、傳輸線、座充。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