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旋轉 SK65 驚艷機群
結合著小型電腦鍵盤的西門子 SK65,是西門子非常特別的一款未來機種。在造型的設計上,小型電腦鍵盤在不使用時藏身於手機背面,當消費者要輸入文字訊息時便將鍵盤以旋轉方式展開,頓時手機變就成了一個特殊的十字架造型。當不需要使用鍵盤輸入時,收起鍵盤,西門子手機又可以回復一貫洗鍊簡約的造型。Siemens SK65 介紹圖片

商務人士的好幫手
除了外型特別,SK 65 的功能可說是專門為商務人士所設計的手機。首先,它支援三頻。雖然沒有拍照的功能,但是卻內建超大的 20 MB 記憶容量,可供消費者儲存各種影音資料,或是利用 JAVA 下載各種應用程式。另外,它也有紅外線、藍芽,可以連結其它手持式裝置。

獨特的電腦按鍵
其次,它擁有隨時可開啟、收藏的電腦按鍵,若想要與客戶溝通、回覆老板信件,立刻就可用手機上網,再藉由熟悉的電腦按鍵,快速而緊急地回覆電子郵件,再也不會受限於人在室外,而無法及時回應的情形發生。

PoC 隨按即說
不讓 Nokia 與 Motorola 手機專美於前,Siemens 在 SK65 也增加了隨按即說 PoC 的功能。只要輕輕按一個鍵,就可與一人或是多人對談,使用的方式如同無線對講機一般,但是又不會受限於距離的長短。◎ Siemens SK65 預計於 2004 年第四季上市,但是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1-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