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 TOYO 加入機海大戰
正當手機市場打得如火如荼之時,又出現一個全新生力軍 TOYO,這個品牌是由美商施樂事達新設立而來。初試啼聲的 K9 頂著韓國設計、台灣製造的光環,造型典雅,2.2 公分的纖薄機身,由裏到外處處彰顯使用者的不凡品味。TOYO K9 介紹圖片

璀燦魔鏡 還可獨創個人品牌
K9 的外螢幕採用特殊的鏡面設計,讓你隨時隨地都可注意一下自己的儀容。螢幕外圍嵌有高級名錶才會使用的璀璨飾框,以等距的切割、精密的工藝,塑造出雅緻的高質感。

不僅如此,每台 TOYO K9 手機均會附贈一片別緻專屬名牌,採用位於主螢幕下方的「TOYO」字樣,可以請專業雕刻人員刻上文字,彷彿打造個人專屬品牌,相當具有獨特的紀念價值,也彰顯了 K9 的華麗風格。

TOYO K9 介紹圖片優質數位相機 大尺寸螢幕秀出好照片
TOYO K9 配備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拍攝照片可使用各種變焦、明暗度、連拍功能,加上各種照片效果 ( 原色、黑白、老照片、冷色、月光、反色、暖色 ) 與多變化的趣味相框,使用者可隨意編輯,讓照片張張活潑逗趣。除此之外,還能夠進行動態錄影,留下最精采的畫面;您也可以設定來電大頭貼,清楚辨識來電者。當這些精心製作的照片,透過超大 1.8 吋內螢幕與 1.2 吋外螢幕 TFT 優彩螢幕的精準呈現,可讓您隨時享受自信寫真的快感。◎ TOYO K9 於 2004 年 9 月上市,建議售價 $1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