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ech Z1 介紹圖片百萬畫素照相手機搶搶滾
韓系品牌新寵兒 Pantech 推出自家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Z1,其方正的外型給人剛正不阿的感受,冷豔的配色更是帶有十足的科技感。Z1 除了搭載 130 萬畫素相機的高身價之外,內在照相功能也相當豐富。Z1 支援有聲錄影,拍攝後能將短片設成來電短片或是待機畫面,讓影片的用處更多,手機也充滿著活躍的氣息。在一般照片的部份,則可支援多連拍、變焦及圖框,設成來電大頭貼或待機畫面也一樣沒問題。不過 Z1 還有照片編輯功能,讓你拍照前拍照後都可以隨心所欲編排自己的成品。

新潮指紋辨識功能 保密好安心
論及 Z1 的過人之處,非屬創新的指紋辨識功能。對於一般人而言,這種功能好像只有電影中或是非常有錢的大公司才能看見,不過 Z1 要突破此藩籬,將特別的指紋辨識功能融入日常生活中。使用者將可透過指紋辨識功能進行資料安全保護,例如電話簿、簡訊、通話記錄、快速撥號、相簿等。這樣一來,若有什麼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更是萬無一失了。

Pantech Z1 介紹圖片和弦鈴聲很悅耳 還有超強記憶體
想當然爾,Z1 延續前幾款機種,也是採用最高檔的 64 和弦鈴聲,並且內建了 20 首樂曲、13 首特殊鈴聲,還有 3 段真人發音,聲音表現部份相當豐富。此外,這款手機內建有 4 款刺激生動的遊戲,可以利用指紋功能來操作遊戲。若您有特別喜愛的歌曲或是熱門的遊戲想玩,Z1 也支援 GPRS、WAP,您可以下載至手機中,高達 13.3 MB 的手機內建記憶體,讓您隨心所欲、盡情玩樂。◎ Pantech Z1 於 2004 年 9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19800元。原廠公司貨包括:手機、鋰電池 2 顆、旅行充電器、電腦傳輸線、光碟、耳機、12個月保固服務、說明書。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tech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