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品牌精業 XG 首款百萬照相手機
手機內建的照相機畫素,已經步入百萬等級,國產品牌 XG 也研發出首款 XG 118,對於百萬照相手機的市場躍躍欲試。而觀念還放在手機、相機應分離的朋友們,是否也對百萬畫素手機當道這個事實,無法抵擋了呢?在許多百萬畫素手機陸續出爐的盛況下,其拍攝的畫質是可以相當放心的。XG 118 介紹圖片

隱藏式天線設計
XG 118 外型上採用隱藏式天線,擄獲不少人的心,在省去多出的天線後,使 XG 118 看來更為美觀。而 XG 一直以來所堅持的輕巧身型,讓 118 不但在體積上具有絕佳的優勢,在功能上也不遑讓國外內其他品牌。

熱情 MP3 鈴聲 響亮你的個性
手機內建 MP3 已是相當常見的功能。XG 118 不但具有 MP3 播放器,並且可秀出歌詞,讓許多 KTV 歌王歌后,走到哪就可以練到哪,走進 KTV 沒有一首歌可難得倒你。而貼心的 MMC 記憶卡插槽,讓你不僅可儲存更多的相片,也讓你喜愛的 MP3 歌曲可以滿滿帶著走。◎ XG 118 於 2005 年 3 月上市,鋰電池 x 2、旅充、座充、USB 傳輸線、32MB MMC 卡。另外,網路預購送 Kuro 三個月免費。建議售價 13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