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萬色螢幕 裡外皆精采
外型渾圓的 PD120,很適合喜歡流利線條的朋友,而白色外殼也讓它顯得更為簡潔亮麗。PD120 內建 26 萬色 TFT 螢幕,顏色豐富,搭配的是優美的 64 和弦鈴聲,用它來玩遊戲,保證視覺與聽覺,都會有全新的體驗。最特別的是,PD120 除了內建 3 款遊戲外,外螢幕也設有一組遊戲可以盡情玩樂。ELIYA PD120 介紹圖片

省錢妙方 IP 節費器
ELIYA PD120 內建 IP 節費器的功能,只要向系統業者申請該項服務之後,並從手機中設定好節費電話,就可使用較便宜的費率撥打電話。這項功能對於每天都要情話綿綿的情人們,是個絕佳的省錢妙招喔!

照相功能好犀利
透過內建 33 萬畫素 CMOS 鏡頭,PD120 可拍出 6 連拍、4 段變焦、7 段明暗調節與 10 組可愛圖框。還可以利用 PD120 製作來電大頭貼,只要替好友拍張照,將照片與名字一起存入電話簿中,電話一來你就可以看到他!而如果你是劈腿族或有另外暗戀的對象又怕被知道,那麼可用密碼將你的照片鎖定,當有別人跟你借手機時就不怕秘密被揭發囉!◎ ELIYA PD120 於 2004 年 9 月 22 日上市。標準銷售內容包含耳機、鋰電池 X 2 、皮套、座充、旅充、PC SYNC 下戴程式光碟、傳輸線、使用說明書。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