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族群 引領潮流
適合女性使用者的手機強調輕巧美觀,當然近年來部份廠商也加強在這方面的訴求,以 Always 將於暑期推出的 C-301 來說,這是一款針對時尚女性需求所設計的手機,在外觀上利用女性接受度最高的紅色為基色,並增加仿水晶鑽裝飾外螢幕邊框,高貴的質感在此將表露無疑。Always C-301 介紹圖片

滿足多樣變化 強調女性自主
現代女性對於手機功能的需求已經漸漸增加,對於其他附屬功能的使用頻率並不小於男性,C-301 就是以這樣的想法塑造而成。除了在質感與體積上的要求之外,在功能方面, C-301 也強調在附屬娛樂的部份,就如同女性喜愛不同款式的衣物一般,多種 32 和弦鈴聲豐富了女性的多變需求。當然除了以上的功能之外, C-301 也提供了讓使用者能夠自編鈴聲的部份,滿足現代女性求新求變的自我風格。

高貴風采 百變內在
C-301 在外型上採用大紅色系,展現新時代女性對於事物上的充滿熱誠以及不畏挑戰。有了高貴的外型陪襯,內部的細緻更讓人倍感 C-301 刻意拉近電子也等於與女性的觀念,就像在主螢幕內的選單項目,使用者可以依照喜好選擇不同型態的個性主題。另外在主螢幕的活潑度表現上, C-301 提供了多種動畫式圖片可供更換,而在附屬事務功能上,鬧鈴、行事曆等多種實用的功能讓這款手機更加亮麗。◎ Always C-301 於 2004 年 9 月中上市,建議售價為 6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