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迷你的 CDMA 手機
XG 推出最新一款 CDMA 手機 XG 102C,僅重 63 克,是目前最迷你輕巧的 CDMA 手機。XG102C 輕薄小巧的外型,具備六萬五千色炫麗彩色螢幕與七彩來電顯示,讓都會時尚族可以悠遊自在享受聲色玩樂生活!XG 102C 介紹圖片

彩色螢幕 + 動感鈴聲
XG 102C 擁有 6 萬 5 千色彩色內螢幕,內建 6 張背景桌布,搭配多彩生動的色彩質感,讓圖片更加鮮活、真實。另也內建 30 首 40 和弦音樂,或流行、或動感、或古典、或現代,可供你隨時依照心情與場合變化,突顯個人獨特風格。

簡訊群發功能 麻吉常保鮮
簡訊群發功能,可以讓麻吉們知道最新、最 Hot 的八卦新聞,只要即時從電話簿中挑出八卦名人團,一按手指簡訊群發,與麻吉常保新鮮!

300 組繽紛電話簿
300 組繽紛電話簿能記下所有生辰八字、伊媚兒及詳盡的 FBI 檔案,讓交友廣闊四海一家的你自由紀錄麻吉的資料,不管多久沒來電的麻吉,一通關心熱線電話就可以讓友情再次熱呼呼。

XG 玩樂天堂網站 免費下載樂翻天
現在購買 XG 系列手機, 可以免費贈送 XG 玩樂天堂網站 www.xg.com.tw 300點紅利點數!XG 玩樂天堂網站提供熱門圖鈴及 JAVA 遊戲下載、最 HOT 最誘人的自拍美人、好用方便的行動相簿,這些都只有 XG 手機使用者才能擁有!◎ XG 102C 於 2004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標準銷售包內含旅充、鋰電、光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