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訊首款滑蓋手機登場
Innostream 品牌進軍台灣以來,在折疊機市場中獲得熱烈反應,這回 INNO i2500 特地改以滑蓋式設計出場,有別於以往 Innostream 的摺疊印象,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四個邊角,以流線型的圓弧設計,更增添流利感。Innostream i2500 介紹圖片

小而美的外型 專為女孩兒們設計
82 x 42 x 21.4 mm 的尺寸,正適合女性們的纖纖小手,還可選擇銀、黑、紅三種顏色,搭配自己的風格。既然針對女性朋友設計,那麼"貼心女性生理期小記事",這個最好的幫手,INNO i2500 也沒有忘記加入此項功能喔!

功能依舊保持最佳狀態
INNO i2500 備有 三頻、33 萬畫素 CMOS 照相攝影鏡頭、26 萬色 TFT-LCD 主螢幕。另外,目前手機最重要的照相功能,INNO i2500 更有 1/3/6 連拍功能,10 段數位變焦,11 段補光功能,10 種趣味相框,7 種情境濾光,並可錄下數段 20 秒影像紀錄,隨時隨地都可以留下美美的倩影;來電大頭貼功能,還能幫助你記住不太熟悉的朋友。◎ Innostream i2500 於 2004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 15800 元,全配內容包含原廠雙鋰電池、旅充、座充、手機帶、原廠免持聽筒耳機、使用手冊、精美吊飾,另可選購 PC Sync 傳輸配件 (傳輸線、傳輸光碟片)。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