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輕薄直立機 影音兼備
Sharp GX-T15 的驚人影音火力,很難從其輕巧外觀一眼看出。這次 Sharp 為它配備了 6 萬 5 千色 TFT-LCD 主螢幕,尺寸與解析度都在水準之上。機背中央所設製 35 萬畫素相機,拍攝模式最高可達 640 x 480 pixels 的解析。同時, GX-T15 還提供 4 段數位變焦,讓使用者還可透過自拍鏡來個隨手 4 連拍,當然,您也可以透過數位相機進行為時 20 秒的錄影。

藍芽將列為 Sharp 機種的標準配備
豐富的傳輸介面是 GX-T15 的一大強項,除了紅外線之外,往後更將內建藍芽列為標準配備,讓 GX-15 能和多樣周邊應用配備溝通,有了這一項功能讓使用者在資料傳輸上更加便利。而在娛樂方面,內建 Java Games 絕對是必然的,使用者還能透過 WAP / GPRS 下載最新遊戲。除此之外, GX-T15 內建了 10 首 40 和弦的曼妙鈴聲,活潑的音色表現讓GX-T15更加炫麗。

一手掌握您的商務需求
除了影音與娛樂功能之外,在附屬商務功能上面, GX-T15 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除了SIM卡上的儲存空間之外,手機上還提供了高達 640 筆電話號碼欄位,從此客戶跟朋友的電話通通可以記錄在手機裏,另外,日曆、待辦事項、鬧鐘、匯率換算、計算機、語音記事等功能一應俱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是這款手機的最佳寫照。◎ Sharp GX-T15 於 2004 年 7 月 30 日上市,全配內容包含原廠雙鋰電池、旅充、座充,建議售價為 8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HAR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